不行了要死掉了

数据库对接到哭出声

四个计划因为把数据库排在了第一导致什么都没写完

图书馆还因为忘记开机登陆又违约了

中午约饭的人还非要吃辣的 变态辣那种 在我委婉的表示姨妈不能吃辣之后

所以才喜欢一个人的状态 自由弥补一切 一点都不孤独

一个人吃饭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去哪儿去哪儿

一个人写大程想些什么接口写什么接口 可读性再差自己都看得懂也没有人来烦 只是我还没有能力一个人写完一个大程 

晚上要看计组了 再不看要死掉了

海盐味的甜筒好好吃啊 不甜刚好


没几天了 活下去吧

考完最后一门如果没有其他安排我要去环西湖骑车骑一圈 

上次这么干还是在一年前吧 长途骑车又没有太阳又凉快的天气真好

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对接要有耐心要有信心 验收要假装很懂的样子


今天可以说是非常不顺了 调整心态


哦对了唯一好笑的事情 

我爸嘴上说着 不要买礼物啦你好好写你的代码就好 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收到礼物之后超兴奋的发了票圈炫耀

大概也是没谁了哈哈哈哈 我想想没啥可以买的 给他们点了两杯果茶外卖


家里真是 身边一切都不顺的时候的慰藉 虽然在远方。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