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习室不坐最后一排效率蜜汁高 因为后面会有人看着 我就不敢明目张胆地看B站 水lofter或者做其他的 

就好像被监督着听力听力阅读阅读写作写作 停不下来

虽说今天只是因为最常去的自习室被占用开会了 所以换了一间 有插座的位置在教室中间所以

也挺好


晚上在食堂吃晚饭的时候正好高峰时期,一个妈妈抱着一个小孩来问我这桌还有没有人,知道没人以后就坐下了。

M:你乖乖坐着啊,我帮你去买西瓜汁。

C: 好!

M:(看了一圈回来)有哈密瓜汁,西瓜汁,黄瓜汁,你要哪个?

C: (想了一会儿)我都要!

M: 不可以,只可以要一种。

C: (哭腔)不嘛我都要!

M: 不可以,都喝了就吃不下晚饭了,只可以要一样。

C: (哭腔)要两杯要两杯!

M: 两杯的话我们一人一杯。

C: (哭腔)两杯都是我的!

M: 不行。你不选的话我去买西瓜汁了。

C:  (哭腔)那能不能买两杯然后我尝尝你的啊?

M: 那可以的,乖。

C: (笑)好!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