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得热但是开始出汗
有几秒钟看不清东西难聚焦
身边人说话的声音好像隔得很远 整个人被包在塑料膜里面听不真切

除了出汗 剩下的持续了一会会儿就恢复了

以上是中午抽完血坐在医院里想缓一下的时候写的五分钟感受


今天是个身心俱疲但是又俱愉悦的一天。

原计划嘛,早上五点半起床骑车去紫金港吃个丰盛的早饭,然后去自习室看看托福摸摸鱼,晚上先去蜜果买个抹茶甜筒,一边吃一边去鲸都极食吃碗面和大福,然后在一点点买一杯抹茶拿铁——我连中杯三分甜加珍波椰去冰都已经想好了!!——之后去佳映看小蜘蛛和妮妮。水完之后回玉泉,明天开始闭关学英语。

计划被昨晚刷98的行为完全打乱哈哈哈哈,机缘巧合还真是有趣。

咦九月八号招献血志愿者——最近身体状态很好欸去试试好了。

咦九月八号招核磁共振实验志愿者——虎哥上课好像跟我们用半节课讲了核磁共振的原理,还一直强调和X光不一样的不会对身体有害的。好像很有趣。咦还要求不能有幽闭恐惧症?哈好像更有趣了,去玩去玩。

晚上商量出来去浙一献血,去华家池核磁。哇那是不是刚好可以去浙一挂个号看病,记得上次在同德人超少的浙一应该也一样吧←←完全错误的推理开启了起飞的一天23333

6:20起床,靓园吃粢饭糕和酒酿圆子,然后骑车去浙一,到达时间7:55;

挂号挂到58号的时候心一凉,噗其实在看到医院大门口辣么多人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太好的预感了。在候诊区趁着人声很吵偷偷练了一下口语,9:30排队到我。遇到了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医生,笑出声。

    - (翻着我病例,看到封面上的浙江大学)你大几了?

    - 大二升大三了。

    - 什么专业的?

    - 计算机(完了估计要被教育晚上早点睡啊不要熬夜啊你们学计算机的个个都那么晚睡身体还要不要了?)

    - 哦?厉害的。你江苏高考多少名进的浙大啊?

    - (WTF???) 三、三百多吧好像

    - 三百多只能来浙大?

    - (???)浙大在江苏的分数线还是挺高的...(试图把话题扯回来)医生我的情况正常吗...?

    - 也对,浙大本省确实招很多学生。

    - ><

然后去做检查,排队直接排到下午?然后我就愉悦的打算先去华家池做核磁,做完再回来做检查,时间刚好,耶。

11:30去献血,一个50ml的超级粗的针管!!吓到有点抖,还好不痛。

    - 护士姐姐还吐槽:你出血怎么这么慢呢,早饭吃了吗?

    - 我:我中饭都吃了。

抽完一管我发现在超级冷的空调间里面我竟然开始冒汗><,害怕,以为抽完了结果换了个针管继续抽><。发现我的血好浓稠,暗红色的,不敢看针管了于是闭眼默数。抽完睁眼就感觉世界怎么都糊了!!听到的声音也很奇怪闷闷的。走到护士站前面坐着假装水手机,想恢复一下,很快就好了耶还好。

然后骑车去华家池,到太早了所以在图书馆睡了一觉还水了一下中国boy的视频。13:40去核磁,换了一身棉棉的衣服,换了眼镜,换了拖鞋,换掉了所有可能存在的金属然后平躺送进去。核磁共振仪器里面很吵不过很贴心的提供了耳塞。

然后在里面实验了五组,每组十分钟。本来以为是很简单的实验,结果好考验反应力和记忆力哇,感觉正确率可能不太高。有点没劲中途差点睡着,感觉还在黑色频幕上看到了一块白色的弹窗,后来发现好像是幻觉,清醒之后就消失了,错过了几次反馈,还好对方没有发现(或者是发现了也没有讲哈哈哈)

啊啊对了,实验楼的安保小姐姐超级温柔!帮我挪共享单车还超贴心的帮我刷卡开门送我走跟我再见,超暖!!

核磁完出来头晕晕的,由于非常相信虎哥说核磁无害的说法,所以觉得应该是献完血集中注意力太久的缘故,骑车回医院的路上吹吹风,这种天的温度非常爽了!

做检查的时候被医生吐槽,完全没有问题啊你来做什么检查??这个是正常的腺体而已啊每个人都有的!!拿着报告去找医生,长舒一口气哇。然后和医生的对话又超搞笑了。

    - 你在哪里上大学?
    - 现在在玉泉校区。

    - 你们玉泉的人不是都放着食堂不吃,天天在外面乱吃东西的吗??

    - (叔叔你怎么这么懂??)没没有啊,我我吃食堂比较多的。

    - 嗯,那很好。留食不是挺好的嘛你们还天天去外面吃。

    - (对对对您说得对)嗯对是的。

玉泉学子还真是名声在外啊!!半夜学习刷绩点,熬夜秃头码代码!到处乱吃!乱吃!吃!    哎是不是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呢(不会的


然后配了点药就撤了,去吃面看电影辣!!!不对已经16:40了,18:10的电影好像并没有留给我吃晚饭的时间....

在找公交车站的时候还被高德地图瞎七八糟的定位坑了找不到公交车站,看看时间,想要不打车吧,一开滴滴报价50+,心一凉就关了,骑车吧骑车吧管他呢。骑了一个小时,5:40到的影院,买了一杯黑陇堂的芝麻芝士奶盖抹茶,绕了绕没有找到可以在二十分钟内吃完的店,就直接去影厅取票了。

右边是一对笑点和我一毛一样的男生,全场没有熊孩子,全场都超默契地在一些点一起大笑。

    - 你要是听我的就不会这样了!整天控制你的机甲到处飞,真人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然后妮妮从机甲里面出来的时候的气势两米八啊QUQ,太帅了(在小蜘蛛面前他的最萌身高也就不那么明显地降低气势了) 小蜘蛛力挽狂澜把两瓣船黏起来的时候太帅气了,妮妮来轻松化解危机地时候也超级厉害啊啊啊。


    - 如果今天有人死了,那就是你的责任;如果今天你死了,那么就是我的责任。

    - 我只是想要变得和你一样。

    - 但是我希望你变得更好。

两个人真是超搞笑地父子模式啊啊啊,Tony负责教育,教育,教育了还不听那就惩罚咯。最后成长之后就撒了把糖但是被反拒了23333


一如既往的两个彩蛋,打扫卫生的大妈站在座位旁边无奈的看着我们等到最后,结果cap你跳出来做甚啦!超气的啦简直被耍了!当初贱贱来赶观众走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今天就直接!

    - 噢你们知道吧耐心是非常重要的。

    - 但是有时候吧,耐心也是没啥用的, 比如现在。

    - 快回家吧别等了,电影没有了。

掀桌(╯‵□′)╯︵┻━┻又气又忍不住笑啊真是的!!!今天看电影心情就像放烟花一样!一部明明可以预料到结局但就是超级好看的电影啊!!啊啊啊!!八十岁还是要看漫威!!

    - 没内涵,不看。

    - 那我希望我可以没内涵到八十岁。

公交回玉泉,去全家想买沙拉吃的,结果只剩一盒草了都没有肉,于是直接买了一袋小胡萝卜吃,好甜好脆啊好吃!嚼着胡萝卜回到寝室,码字一直到现在,可能快一个小时了吧笑。

算一下啊,今天骑车 玉泉到浙一,浙一到华家池,华家池到浙一,浙一到佳映,古荡到宿舍 = 7 km+ 2.6 km+ 2.6 km+ 11.2 km + 1.5 km= 24.9 km。给自己鼓个掌><。

花费 早餐2.5 + 挂号7 + 检查46.5 + 药88.2 + 咬不得生煎10 + 抹茶奶盖15 + 胡萝卜6.9 = 176 ~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