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三色杯,一点都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太太太甜了OTZ

眼镜还被我暴力掰坏了,用502黏巴黏巴先弄好了, 十一再回家重新配。

午睡起来又开始计划916的日程啦哈哈哈我简直没救。想去看刀剑www,感觉这么多年都是看的盗版小说都没有贡献过啥,电影刚好也很想看那么就去看吧!!

9.16上午9:00-13:00考托福(四个小时好长啊 害怕 GRE多久来着 都忘了 就记得GRE考完出来都快两点了 但是完全不饿 可能是精神太集中了就忘记了肚子饿 说起来今天托福听力刚好听到这个 大脑抗干扰的方法就可能会选择性忽略一定不重要的信息

然后我还是想去紫金港吃鲸都极食啊啊啊 上次没有吃到超遗憾的!!!考完去吃!吃完大概两点半吧我猜。可以去图书馆摸鱼,或者去银泰浪。买的16:50的票,可以在全家买盒沙拉+一点点买杯抹茶拿铁(!)带进去吃。

然后就要收心准备开学了!!专业课不多!!快决定你的实验室!

匿去准备托福!

评论(2)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