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啦啦啦啦啦超开心!!

虽然口语还是emmmmmm个不停听力也挺虚的但是至少一战达成辣!


 - 考完在去紫金港吃拉面的公交车上给我知道马上要考的三个小伙伴们写了一丢丢tips,有明天的有下礼拜的有十月份的。好多人都在备考托福哇感觉,果然是大三大四的标配吗,笑。

 - 在去港的路上刷知乎看到一个问题,学校很大是怎样一种体验。本来想随手上传这张截图然后写【某校区比较长的那条边有五个公交车站】。结果传不了图欸,一上传图就卡住然后闪退,试了三次就放弃了。是被我找到一个知乎的bug了吗?(并不

 - 母上大人有特殊的比惨技巧,想发给坤神看,想想还是算了,感觉会被揍的 /_\

 - 鲸都极食的拉面呜呜呜超级好吃,还有改进版的柠檬水,冰酸甜,赞满!

 - 小姐姐这次打的抹茶甜筒超级好看,也超好吃QuQ,果然紫金港才是资本主义生活啊,玉泉的日子简直乡下人(除了坐标在市区之外哪里比得上紫金港!没有的!不存在的!

 - 刀剑神域为情怀买单!很燃啦但是也太套路了吧没有期待里面那么好看,再让我选择一次的话我会选择二刷小蜘蛛的><(我应该不是因为已经过了看日漫的年纪了才觉得不好看的一定不是

 - 看着两个人发狗粮真是不点都不讨厌。大概是经历过生死的人吧。

 - 讲个笑话,之前去沃尔玛买的酒,本来想看电影的时候喝的,结果开场之后尝试像可乐那样拧开,咦怎么是啤酒盖??试图用牙撬开但是没敢尝试>< 老了老了。 最后就这么干坐着看完了一部电影,听旁边的人嚼爆米花吸饮料的声音,就很气。

 - 买的一套工具箱到货了,照着淘宝说明修好了洗衣机的进水管。半自动洗衣机又变回全自动洗衣机了耶!淘宝果然是万能的!本来想去知乎找怎么装水管的,这么低端的问题果然没有,然后想淘宝里面卖水管的商家可能会有说明吧,所以戳进去看看就这么找到了!为自己的机智折服。


考完啦浪完啦暑假结束啦!明天要准备实验室的本科生考核 + iGEM搁置已久的wiki + 打扫卫生 + 吃掉最后一只芒果 = 暑假的最后一天!

满足!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