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地想 每次都让我们看书准备提问的话 一个学期下来我大概能翻完这块砖[笑]


然后今天白天出了新政 票圈已经炸成烟花了 



    CT:第三学年搞个一奖有多难啊。。。感觉自己上不到学了


    真真:现在改方案 这**玩个*


    GHZ:凉了



大二太水然后感觉真的凉了[微笑.jpg],唐院长你答应我们的2%呢?(唐院长OS:领导班子换届这锅我怎么背啊??)


然后吃饭的时候遇到院里的同学:


大三GPA超重要的。


大概所有人大三又要刷GPA了[微笑.jpg]


叹气,又要科研又要GPA还要实习,托福估计也还要再考,迷,💊。

——————————————


怎么一开学就这么负能量,呼。


这种问题深夜再想吧,作业重要。


——————————————


根本看不完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除了早课和晚上例会都在看啊啊啊啊才看了一半QUQ


一点都不想开学第二天就刷夜啊啊啊啊QuQ


手忙脚乱滚去啃QuQ


(我TM 准备托福的时候每天阅读量都没这么多


——————————————


决定去睡,统计了一下,两天记了8000字的翻译和笔记,然后看完了一半的overview。


小希说周日来玉泉找我玩顺便晚上约火锅,超级开心的!虽然有点顾忌不去自修工作量完不成,但是小希和我想的一毛一样哇简直【我们约自习吧 然后你给我安利玉泉的食堂 之后再晚饭去聚火锅】

要被掰弯了 捂脸

【尽力了就好】【你已经尽力了】 这种话总能听出一种强者对弱者的怜悯 或者是弱者之间的安慰 真是烦死了

刚开学疯狂给自己加压的毛病大概得改改不过如果能因此有所提高并且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倒也不是件坏事 每天都能像今天这样的学习进度就好了。


很麻烦,很想变强,但有贪图安逸。以后的生活只想可以赚钱可以休息可以到处玩,改变世界什么的,什么呢。承认听说zk的代码放到了windows系统里面给全世界的人用会很心动会很佩服.....


但是你有空知乎答那么长的题没空回我个邮件吗摔!


噫吁嚱,危乎高哉。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