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妓院 一不小心被贵院的几只大佬屠榜了

当我说贵院的时候我是在指Z院还是妓院呢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熟练啊>< 怎么都超厉害的

你追逐你呼吸你嚣张的任性

鼻青脸肿的哭过

若无其事的忘记

如果你能预知这条路的陷阱

我想你依然错的很过瘾


U - 林辣审别人家的论文稿子好厉害啊!都是看不懂的词!

Z - 哇是票圈吗,去围观看看!

A - 话说林辣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

Z - 男朋友吧?

A+U - 什么?????

Z - 什么你们都不知道???

A+U - 我靠求内幕!

Z - 我靠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的!等等我把他知乎回答转到我们群里...

 然后开始热烈的讨论

A - 我觉得Gay和Les都很不容易欸

Z - 嗯确实是啊我也觉得

A - 但是FXL那一对好甜的我感觉

Z - 什么????

A - 什么你不知道???她和人社的妹子哇,还在宿舍楼下kiss来着!

Z - 哎我天!被这么一说确实日常很多征兆都能发现欸!!!

A+U+Z - 今天真是信息量巨大的一晚啊!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