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前提是今年学院还有这个项目,并且看得上我的辣鸡GPA和空白的简历。

感觉压制不住自己的斯坦福梦啊还是,虽然硕士是没有希望的,但是暑期科研就算只有三个月也超棒啊=w=

当作去体验一波的好了,最理想的情况下导师还是贵院学长,同组的同学也都是中国韩国人,交流也不会有太大障碍。只要不搞砸还能拿到推荐信。

但是方向是医学,就有点犹豫。感觉做着做着可能就变成生物了,然后就hehehe。

但是斯坦福的诱惑还是超大的><

以上的前提是今年学院还有这个项目,并且看得上我的辣鸡GPA和空白的简历。

好高骛远啧。

今天在图书馆自习,写掉了Java,做了视音频处理的实验,然后摸摸鱼。


————————————————

晚上和新网的小伙伴们久违地约聚了一次火锅!开心!每学期聚一次的约定履行的很顺利嗯,不过可能是倒数第二次了噢,下下次真真就已经毕业了,我们也,用他的话说,“可能你们都在哈佛啊MIT啊斯坦福啊做毕业设计了”。

任意爸爸在西溪附近地创业公司写代码实习,还在WYC那里准备分布式地国创,YHDL在一家公司实习做科研项目。

UPUPUPUP


评论(6)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