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

 

竟然!!!!!!!!!!!

 

早上被笼罩在绝望里面,因为做梦梦到托福只有79,满心无力满心叹息。然后睁眼醒过来的时候就那么盯着床帘,在意识到这是一个梦之前还是超级难过,持续了大概有几分钟。

 
 

  咦不对我不应该在床上啊,刚刚不是在电脑前看分数吗.....所以是梦吗???

 

突然就清醒了。长舒一口气啊真的是,看了看手机发现才六点刚过。想水一下手机然后就起床,然后看到微信群里面有人在说大陆出分了。

 

一下子坐起来,打开床头的小灯,抖抖地戳开Safari,打开etest的网站,还输错了两次密码,点开了。戳到成绩那一页,放大到几个字占据一个屏幕,然后从侧面小心翼翼地移到Reading那一栏,往下移——


  • 我靠Reading30?! 不是非常意外但是这发挥也太好了吧!

  

  • 我靠Listening29?!这是我所有TPO里面分数做的最高的一次了吧?!

  

  • 哎Speaking22,好的嘛意料之中了我的口语确实><

  

  • Writing28 Total109 我。的。天。

 

怎,怎么加起来就有109了!!!一战这个分数!!!想分手了!!死而无憾了!!!

 

超激动的然后就睡不着了啊啊!爬下床决定去最远最好吃的食堂充满仪式感地吃一顿早饭然后去图书馆。

 

然后在图书馆刷新院网的时候发现我忘记去申一个五百块的奖学金了>< 虽说也就五百块但是感觉好亏啊!还好这个消息和托福成绩同一天出所以很大程度减淡了难过(;′⌒`)

 

没有了!总之就很开心!雀跃!耶!

 

写代码去了!


刚上完课去找辅导员啊党委啊什么的签字,然后发现这种到处丢皮球的办事方案还真是无处不在的啊。

A说你们先去找B签字,B说我这里要存档的你们先找A签,A你和他们都说清楚了不然这样很麻烦的。A说我只能一个个和他们说啊难不成还要我发一个通知文件么?气氛超紧张的我在旁边都有些抖了。方哥:啧怎么签个字还能形成死锁呢。

本来以为十分钟可以签完的结果搞了大半个小时还没弄完也是很烦了,行政就是麻烦。

评论(6)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