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图书馆四处关门,玉泉关了,紫金港关了,想想又不想去自习室,所以在寝室写wiki。

说到wiki,我要对MIT粉转黑了,至少对iGEM wiki方面的管理人员。

哪有所有年份的队伍的文件都放在一个目录下的,那想捣乱的话直接上传一份自己的文件覆盖别人不就好了。

还有强制性的网页格式,帮我把content的width设置成80%还不让改,上午花了一个小时解决这个神坑。

刚一食堂吃完饭回来。决定看一下南京的攻略,然后睡一觉,然后继续写wiki。

说起来昨晚看刀剑看脱了,抱着电脑在床上看到一点半,结果今天竟然还是六点自然醒,非常好,我爱自己的生物钟。


傍晚写了南京旅行的攻略!找景点安排路线估计时间好好玩啊!到处乱逛然后回乡下过中秋,耶( •̀ ω •́ )y

UIUC出了3+2的项目,可以少读一年诶。但是还是有一些野心,所以还是不申了。


——————————————

昨天开大组会又是笑点不断。

老姜:到时候评委们就坐着一边听你们pre一边用pad看wiki....

我:哈???他们是拿pad看的???

干队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灵你可能需要除了linux之外的第二个虚拟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哥:那个学长就是拉我入坑的人啊,他也是个超厉害的人,打....打....打牌超强。

机灵:打...打牌??

阿长:我还以为方哥你会说什么,打比赛超厉害什么的,结果是打牌orz。


阿长:每日两张图,医生远离我。

机灵:每日两wiki,医生远离我。


方哥:python是最好的语言!

机灵:咦你不是一直推崇PHP的吗?
方哥:都是都是!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