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正常的周期变化的人流量之外,一些参与人口比较大的活动也会在短时间内导致大量的出行流量,比如说演唱会。”


在十号线转二号线的地铁站看到人群大量涌出地铁的时候,我想到了一年前蹭坤神组会时候他们的总结语。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但是也太累了太累了太累了!好看5/5星的话,累就是5.5/5星了。


从15:30到江北的青奥地铁站,一直行走/站立/小跑到22:05。我的脚踝经历了酸痛,到麻木,再到恢复酸痛的状态。现在我们瘫在地铁上已经像两条狗一样了。


但是音乐节现场的氛围是真的好啊,摇滚超级带感,慢歌超级抒情。看到了超级超级棒的 旅行团  鹿先森 丢火车 房东的猫(虽说只远远看到了) 好妹妹 李健。


好妹妹现场太会演了hhhhh,现场开车吐槽点歌改歌词。经小希提示发现秦昊穿的是一件万宝路的10k+的风衣,太帅了!衣服和人都是!风衣加进【等我有钱了系列】!


然后南京实在太冷了...白天感觉还蛮凉快的,晚上飘起了小雨就越来越冷越来越冷,我的大裤管裤子才让冷风从下面钻进来,站久了感觉膝盖都不是自己的了,有点虚会不会留后遗症导致不能跑步。赶紧滚回房东家洗澡。


———————————


啊啊啊洗完澡舒适到昏厥。水温微烫水量超大,自从搬到玉泉之后我就没有这样洗过一次澡了!现在浑身超暖!脚踝已经只酸不痛了呜呜呜。


明天醒来又是动力满满地去玩!南大东南南师玩一圈,吃一顿好吃的然后回乡下过中秋!

评论(2)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