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七没加滤镜的天,超级蓝。

感谢降温预警哈哈哈,今天穿的超暖和然后出门非常舒适了w。优衣库纯棉的裤子触感真的好w(老年人

在港吃早饭的时候不知为啥就想到了方PA,突然想起当时结课的时候他说:

你们以后考完托福要跟我报个分的啊,让我有点成就感...我才不来管你们口语听力多少呢,你们阅读够高就行,阅读我教出来的不能低的。

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怀念大一上到了这么有趣的课和遇到了有趣的老师,不过现在也是啦,只是已经没有水课了哎。门门课不预习不自学不复习不写代码就分分钟挂给你看的那种。

我爱港的三楼自习室。今天CS231上节课,DeepNLP开个头,然后去调wiki的首页和其他页面的添加这样子。

十月大概注定是一个越来越忙的过程,然后十一月初才能开始划划水等着去波士顿吃龙虾(划掉)。


————————————————

今天非常忙乱。。。感觉什么都干了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干。。。

看了CS231网课一节,Oxford NLP一节,下了Python的IDE,配了tensorflow的环境,再次尝试Linux内核的编译安装,结果未知。申了学院里两个好像没什么用也没有钱的奖。准备了wiki的模板下次例会现场写然后和方哥研讨一下首页为什么会出现bug并尽量解决它。

田神拿果酱了哇。刮目相看,越发觉得自己大二太水了。

坤神竺奖进面试了哇。

大家真是太优秀了。


不要慌,然后好好学。

从来也没有把果酱——除了年幼无知的大一——甚至竺奖当作目标,那就安心做自己的规划然后照着一步一步慢慢来就好。


Python装完了,去玩

评论
热度(1)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