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视音频组队顺利!还选到了看上去最有趣的一个选题!preemptive 的形式果然有认识的人早点组队早点定题目早点抢占课题很棒了23333

又能结识两位新的dl,稳😚

文书小哥已经把给我塞狗粮当作每天日常了,气。但是看他们超甜的,我就,哎,吃吃吃。

匿去学习keras,趁iGEM还没有忙到巅峰,湿队的文稿是不打算出了吗><

——————————————————

和老友们约了留食的中饭,点菜非常成功超好吃的w

昨天悄咪咪查了一下发现今年只有我拿了钱><,然后自觉去买了波霸奶茶来BG,被夸奖嘿糖的三分甜波霸超好喝233333.

中饭一边吃一边吐嘈日常和分享未来,就感觉回到了大一一样的。住一起的时候可能因为作息什么的会有一点点觉得合不来,但是性格方面大家还是都超棒的!幸运遇到室友们~!

昨天听来来说,会有工信的男生寝室内部都要恶竞。大三大四的舍友明明都是自己选的呀,那就默认是好朋友,至少平时关系不应该太差啊。那为什么关于申请项目什么的都要隐瞒呢,明明自己知道这个项目并且想申,舍友来问的时候还假装,啊我不知道啊没有听说,不太懂什么心态?

申请上,虽说校内确实会有竞争,但是就算不和所有人分享自己的计划,和一些亲近的人聊聊规划分享信息难道不好吗,这不是互利的事情吗,可以有更多信息,大家也都能有更好的申请结果。

如果连在寝室都要事事隐瞒提防别人的话,不会过的很憋屈吗。尤其还是男生啊,怎么会这么恶意揣测别人呢。

这点上来说,感觉很幸运的我呆过的班级和学院风气感觉还是挺好的。高中有什么问题大家都超热情的来解答,我物理好就和你讲题,你语文好就帮我理解古诗。夜自习来不及做完全部作业了那我就把我做过的比较有价值的题给你勾一下,你课外看到很好的作文素材也会很大方的一起来分享。这样不是很好吗。

学院里面认识的人也会大方分享未来规划的,来来找的10w的中介会提供的服务啊,GHZ分享中介对他以后申请的评估啊,星星求助T和G英语的阅读啊,互相帮助难道不是学习最好的方法吗。

所以为什么工信的一些男孩子要这么阴暗,思路不免有些太狭隘了吧我觉得。

扯远了。

吃完留食,室友说沃尔玛每周都会有特价商品,然后我就,无心学习地怂恿大家一起去逛商场了。黄龙体育馆里面的布局超像大润发的, 就有那种生活的接地气感觉。上次去逛是考托福前了,每次逛都会有这样的感慨,那种推着小车逛超市的悠闲感觉真的超棒的。买了一罐千岛酱,茶π,味全,口香糖什么的。四个人在甜点柜子前面指指戳戳了好久,哇这个抹茶慕斯好好吃的样子...想吃巧克力大福...万圣节了想吃蛋糕...芝士挞也好棒的样子...戳了半天,大家相互鼓励着,不准买会胖的,然后逃离了那个柜子哈哈哈。

现在在图书馆学反恐精英231(想打CS231来着的,输入法真是一点都不懂我),从生活状态回归活下去状态,匿~!

评论(8)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