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大叔类型的。

我妈说我像她,当时他们年龄差五岁(当然现在也是

就,感觉大叔类型很成熟很暖啊。

~~~>_<~~~


我他妈怎么觉得文书小哥越来越可爱了[再见.jpg]

他要不是个gay就好了[再见.jpg]

溜了溜了

————————————————

因为知乎上答了冯钢教授的那道题就自动关注了,最近日常给我推别人的回答,看过了就感觉,妹子在科研方面确实是存在劣势的,但是教授那样的措辞就有些不当了,引起攻击也是无可厚非。

有答主说什么妹子做不出科研,别人就会说,心里想着生孩子养孩子顾家庭当然是不能专心科研的。

我还是不愿意为小孩子付出那么多的...自己的事业啊自己的生活啊什么的...什么为了小孩三十多岁放弃工作,放弃旅行,哺乳期放弃睡眠什么的,完全完全做不到,我就是这么自私的。

还有,我也会觉得,如果生了小孩但又不能给她/他提供最好的环境,那我会有亏欠感,但是我又不情愿投入那么多的,什么出国中介100k,考个七八次托福15k,出国留学两年600k+,想想就很烦。这么多钱用来旅行用来玩就超爽了,投给小孩实在是><所以我还是不要有小孩好了。

本身就不喜欢小孩子,现在人口这么多,人类又不缺我这么一个后代来繁衍。养老什么的把养小孩的钱存起来就可以过得非常富足了,所以对于我这种人,实在找不到要生小孩子的理由。

啧我妈估计又要说我怎样怎样了,一时想不起她平时听我这样的措辞是怎么回应的,总之就是这样是不对的啊你会很孤独的啊你是个loser啊什么的。

那也没什么啊,有人觉的没有小孩就是loser的话,那就这么觉得好了。生活是我自己的,我妈唯一只是遗憾抱不到孙子而已,干嘛为了长辈做自己不愿意做而且还是会影响一辈子的事情。

过两年不知道会不会改,反正现在越来越坚决不要小孩子。哪天要是我改主意了我会回过头来看我这两年的心路历程的,也许还能说服几年后的自己呢,谁又知道。


——————————————

想摸鱼的时候就去和学姐汇报一下进度,这样就能得到很多修改的建议和需要补充的新锅,然后就不敢水了。

宿舍里上次买的千岛酱已经快被我挖着吃完了,本来想用来吐面包吃的><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