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不小心被静音之后睡到七点的快意人生

 

——————————————————

 

上午去拿了显示器,24寸原来就那么大了,放宿舍太爽了。昨天我爸说,我们出钱吧毕竟还是学习用的,然后我心里偷偷一虚,预感到以后可能会被我用来看电影和看剧><,尽量抵制QuQ

 

在宿舍的床上睡午觉好爽啊...拉着床帘裹着被子。就是容易一睡不醒然后一觉醒来三四点。

 

晚饭点了炸鸡年糕www,幸福。


lsp要成为我新晋男神了怎么那么可爱的!虽说他给分不太高吧但是这么可爱你们怎么好意思黑他!是那种 世事洞明的宽厚气度 洗净尘埃的简练从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教了三十多年书了,操作系统方面你们是绝对问不倒我的,不信就来试试好了』

『你们遇见我真是幸运,我读书的时候老师讲得乱七八糟根本听不懂』 

笑出声

————————————

今天从下午到晚上整个都非常 丧和颓

晚饭吃了炸鸡,吃完还和八舍妹子们拼了一点点的波霸奶茶,本来想喝四季春玛奇朵的但是怕太晚了喝茶会睡不着。然后水水lofter水水微博水水wiki的图片上传一直到这个点,23:43,开始写一下实验室锅的思路明天上午实现一下。

发现明明一堆锅但是不想背的时候就放开浪好了,勉强自己学习效率超低不说明天还会继续丧,像我这样什么都不干地水一晚上明天就会充满罪恶感的投入学习了。

(给自己的摸鱼找了一个极佳的理由啊真是

明天开始恢复六点二十起床了,距离wiki freeze还有六天,再加上靠时差赚到的半天。

不水了想分类器的思路去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