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学习只想出去玩

啊已经无心学习了喵喵喵,今天写完了java作业之后就一身轻松的开始到处水了

(操作系统还有作业,明天或者后天做好了

在知乎上到处搜波士顿有啥好玩的地方,吃龙虾地点的推荐,长途飞机上可以做什么,一类的。

坤神:你去美帝的哪儿?

我:波士顿...?

坤神:MIT还是斯坦福?

我:想都去玩一下

我:参观一下坤神未来的母校

今天还去可莎蜜儿买了大泡芙,超级好吃w,建行卡30-15超级棒w

自我反省,秋学期确实太水了,冬学期补回来补回来,不虚

明天白天去毅行,后天把操作系统的锅背完——或者今晚就背完——然后收拾行李,大后天去找智能终端的老师请假,大大后天早期出发,雀跃!

晚上还假装专业的教坤神怎么撩妹怎么表白,明天毅行去听故事hhhhh,有八卦听果然很开心的。

过两天退群了,一点点拼单群不能呆了,再呆下去快要每天一杯一点点了,要胖死的大概。

然后,豆瓣还是做的很好的...至少反爬机制已经可以抵御我这种菜鸡的爬虫了...被屏蔽的时候懵了一下,还在想怎么程序输出什么都没了,还好只封几个小时,已经解封了,吓。

洗完头,去写操作系统作业了。

——————————————

UCLA的CSST出面试名单了

完了我已经开始抖了

字面意义上的抖

啊啊啊要死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