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的琐碎

惊觉我的人生态度和几年前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并且感觉是一个很好的转变。

比如从前我的爱情观。

现在我会觉得,尝试的过程本身也很有趣。

比如从前我的工作观。

现在我会觉得,比起工作有趣这个属性来说,稳定真是一个无足挂齿的所谓优势。我会为了体验新奇愿意到处跑。

比如从前我的人生观。

现在就感觉是彻底的享乐主义,就是,自己开心最重要,其他的都是不重要的琐碎。

我会选择我喜欢的路而不是别人觉得羡慕别人觉得光鲜的路。

我可能还没有到可以完全忽略别人对我的看法的境界,但是我希望一段时间后的自己可以。一段时间,可以是几个月一年或者十年。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