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购不来的,逛奢侈品商场这种事情就算四个人组队去也会心里虚到不行。

不知道外国人走在中国的街上会不会羡慕国内人中文说的很好,反正我就,所有人讲的英语都好好听啊,真的是所有人。路上还有超多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

还是最想去哈佛和MIT看看,逛两天也是可以的。感觉七号晚上到了这里之后一直在Hyens一个会长里面来来回回,都没有太出去过。

不太喜欢这里,或者说完全适应不来这里。我开始说服自己国内读研的好处了。

离家又近,想回去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回去。

沟通没有障碍,可以顺畅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同时理解别人的。

不用费那么多精力去申请去准备材料写文书,不过申请其他学校应该也会有对应的流程和准备,这条不算。

是熟悉的教学环境和方式,工作机会也不太少。

唯一的缺点就是少了那么一段经历吧,还有对应的学历。

ZJU本硕和CMU/UCLA/UIUC硕,国内找工作可能没太大差,但是。

但是想到之后还要在国外工作两年,更不情愿了...

暂时安慰自己这是跳出舒适区导致的焦虑,是好事,是可以克服的。

希望如此。

(中饭又是冰沙拉冰水曲奇和青苹果。

要怎样。申不申。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